Mocha清识

目を闭じれば 亿千の星
一番光るお前がいる

平睡CP向视频旧档安利

后知后觉的我在B站发现了两个平睡视频,剪得特别棒,安利给同好们!

如果有人看过请直接忽略~


(1)【欅坂46】平睡向opv《一丝不挂》 

B站:av7368480

总结:绝望凄美的少年之恋

在我浅薄的理解中,像是睡睡单恋平手最后无疾而终,两人并未在一起的故事。

它第一特别在,BGM剑走偏锋没选jpop,而是选了陈奕迅的一丝不挂。一开始我是拒绝的,然而看了没几秒就被UP主完美糅合歌词、剧情的能力给震惊到了……

然后对几个关键性场景的捕捉非常到位,紧紧推动剧情发展。

平手前期微妙探究,后期挣扎痛苦的眼神,睡睡整个人从少女纯恋到,绝望挣扎中带一点期望,最后她眼神里的光宛如烧尽的蜡烛一点点熄灭……终于选择放弃这个人。片尾平手缓慢又自嘲的撕信纸的动作将这场无望之恋推向高潮..

此时歌词恰到好处地唱到:

难道爱本身可爱在于束缚

无奈你我牵过手 没绳索

我是几乎不吃BE的人,然而这个BE真的好吃QAQ..安利!


(2)【欅坂46】平睡opv《百恋歌》

B站AV号:av10341852

总结:一口清甜又带血的玻璃渣糖!

百恋歌的歌词本就很美,不成熟又直白热烈的爱,或许就注定着一场没有HE的未来。

UP主选的两人镜头极符合歌词意境和剧情设定,少年生气,眼波中偶尔带一丝令人惊艳的魅气的平手,可爱天真懵懂纯粹爱恋着平手的睡睡。

就如歌词所说的一样


それが爱だと知りました 夜空に浮かぶ月でした

我知道 这份爱慕如同浮于夜空的明月


  背伸びしても 手を伸ばしても 届かない月でした 

就算踮起脚尖 伸开双手 也是遥不可及的清冷月儿


虽然一开始就知道很难,但我仍然想要跟你再靠近一点……如此这般的苦涩心情。

详细不剧透了~有兴趣的同好可以去给UP主点赞投硬币!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Mocha清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