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a清识

目を闭じれば 亿千の星
一番光るお前がいる

莉乃さん25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応援し始めて3年半、ここまでたくさん元気を貰ってきました

アイドル、タレント、プロデューサーとして大変だと思うけど頑張って!

ずーっと莉乃ちゃんのこと大好きだよ!


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个女人,饭圈一直有很多说法,比如说身上带伤的人总是很容易吸引他人目光,或者说一个从地狱背负着十字架重新爬起来站到顶点的人光芒总是如此耀眼。


然而对我而言,莉乃酱就是身边最亲近的存在,不带任何爱情成分的,是隔壁住着的邻家姑娘,是一个宿舍里明明很厉害但每天晚上跟你抢泡面看深夜档小黄书的上铺姑娘,是走在不同人生道路上,用各自的方式咬牙奋斗,以彼此的背影和成绩互相激励的……心友。


这些年你接了很多MC,上过月九,红白常连,拍过电影当过导演,今年甚至摇身一变成了新团的制作人,成为了Tokyo Idol Festival的主席,成为了凭借一腔热血和不懈努力,实践着前人从未有的“统一偶像战国”的梦想。


你才25岁。


旁人沉醉于一个乡下姑娘,波澜风浪后,站到平成偶像顶点受万众瞩目的起点小说般传奇经历,我却偏爱你每一次手机博的撒娇抱怨,在《真夜中》被夜店吓到会哭,因为一碗泡面幸福满足的模样。


你是所有矛盾的聚合点,一瞬间无比强大坚不可摧,下一瞬间又觉得需要被抱紧在怀里。


今年总选后我一度觉得热情耗尽,想要出坑,然而看了《真夜中》的“偶像鉴赏会”那集,又被这样纯粹地热爱着偶像,发自内心地当做兴趣爱好一生应援着早安的你所吸引。


能精准地在打开某个演唱会片段时就指出哪里哪里你的推会出场会做什么可爱的动作来cue到自己...透过屏幕都能感觉到你身上那纯粹热烈浓烈的喜欢的心情,这一瞬间的我,又觉得还能再爱你很多年。


最后,吹一发莉乃酱在自我美丽事业上的努力。有钱使人漂亮,最近整牙后颜值再度提升,抛开所有一切喜欢的理由,我还是你的颜饭呐!请继续repo口红,这是我唯一买得起的爱豆同款了,嘻嘻!


评论 ( 4 )
热度 ( 5 )

© Mocha清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