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a清识

目を闭じれば 亿千の星
一番光るお前がいる

冬季送温暖——一个不怎么正经的repo

这篇是被某人怂恿写的进坑第一篇!痴迷一种楷楷和天天并肩而立的状态并想要尽可能表现出来!你能喜欢它真的太好了QAQ 以及最近一直在小号间切来切去差点就掉进划水的深渊了...再次找回了一点点热情,只能产粮表达感激..我默默地打开了word...

平芜尽处:

最开始对周黄CP无感,不过在二刷《全职高手》的时候觉得我天把排在一群人后面吐槽的楷皇单拎出去超可爱。

可巧关注列表里有人推荐了一篇周黄,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就戳进去看了看。这时候不得不表扬某个人的更新速度以及贴心程度。他更新上之后不到一个小时就更了下。(虽然之后再没这么快的更新,但此人也称得上是业界袁隆平!)

我到现在也依旧最喜欢他的这篇《殊途同归》理由很简单,周黄二人的势均力敌让我啊啊啊啊语无伦次。我不喜欢把天天写成小可爱的文,虽然天天确实无敌可爱!

——以下内容含剧透——

这篇文里的周黄是两个专业相同的研究学者,针对同一主题的截然相反的两个研究路径。惯性思维思考下,这两个人应该是背道而驰的,但是他们是情侣,虽然他们后来分手了。

故事开始时他们已经分手了,但是却坐上了同一架飞机飞往相同的目的地,还有乐哥这个电灯泡助攻。事实上乐哥什么都没干,就是他们余情未了!

会记得对方的口味喜好,讲道理谁会去记得前男友的喜好???还有楷楷帮我天关空调超暖心!

整篇文章都流动着温馨,就算是分手那段时间也是像青梅酒一般酸甜。个人看法,因为吃醋和赌气而分手是情侣间别致的秀恩爱方式(就是说你俩!)

复合是必然的啊!他们天生一对啊!纵然性格,研究方向什么的统统相反,但是“我爱你”的心情是一样的呀。

同道殊途,殊途同归~ @Mocha清识 

评论 ( 11 )
热度 ( 16 )

© Mocha清识 | Powered by LOFTER